用户:  密码:  自动   忘密 注册注册
博客群博客群    博客新闻博客新闻   常见问题与解答常见问题与解答   
搜索搜索    成员列表成员列表    成员组成员组    照相簿照相簿 
 树型主题—淡雅
北美枫 首页 -> 美哉贴图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一只华南虎引发的恶搞(ZT)
半溪明月
榜眼


注册时间: 2006-09-30
帖子: 4760

半溪明月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10 15:58    发表主题: 一只华南虎引发的恶搞(ZT) 引用并回复

某天,某论坛贴出了这样一条惊人标题——“我拍到了传说中已经灭绝的华南虎!”

群众们惊呆了沸腾了,整个论坛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论坛楼主】:

有人说华南虎绝迹了,灭绝了,打死我也不信!

看到有人要1000万RMB买华南虎照片,于是我扛起相机,穿过崇岭,终于在森林深处——发现了大量的华南虎。

需要后续照片的请出1000万购买,谢谢。偶可是厚道人,不信可以看我ID(楼主是只狗)

俺说的可都是事实,不信?好,我先公布一张——

靠,这年头,老虎都流行办证啊……


【论坛2楼】:

少蒙人了,我也去拍了一张,不是那样的!请看——


【论坛3楼】:

忽悠,你们继续忽悠的话,我忍不住了。这个是我3年又3年终于拍到的图片,这个才是真实的!看看,多么的笑“魇”如花啊!


【论坛4楼】:

楼上的你那明明是只猫!以为头上写个“王”就是老虎了?我呸!看我的——

【论坛5楼】:

拜托上面的有点常识好不好,你那是华南虎吗?你那明明是兔子的COS!俺这张才是如假包换……

【论坛6楼】:

都嘈嘈什么?论惊人,论惊艳,论惊魂,都是我这张最强——


【论坛7楼】:

哇靠,有没有搞错,我的正版玉照在此!

论坛8楼】:

要老虎没有,要裸着的大活人有一个!——好吧,我只是来凑热闹的~



【论坛9楼】:

楼主,我鄙视你!我听了你的话要去一探虚实,结果……那个林子里的不是华南虎,是霸王龙!差点没命回来!!

【论坛10楼】:

最新消息,经某著名演员证实——这,就是华南虎!

【论坛11楼】:

号外号外,华南虎现身“魔虎世界”!

【论坛12楼】:

老婆,陪牛魔王出来看华南虎上月球……

来自:乐趣官方论坛之末末贴图
_________________
http://blog.sina.com.cn/wuxuhong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博客
hepingdao
Site Admin


注册时间: 2006-05-25
帖子: 8133

hepingdao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11 04:3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有意思

小时候, 我老家真的有虎, 后来都打死吃光了
_________________
为网友服务: 端茶倒水勤打扫!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博客
紫色海洋
秀才


注册时间: 2007-11-26
帖子: 103
来自: 地球
紫色海洋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11 23:4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第二张照片,我很喜欢,超可爱~~哈哈~~笑死人了
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一种颜色叫紫色
那一定是梦里的风
摇醒落叶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半溪明月
榜眼


注册时间: 2006-09-30
帖子: 4760

半溪明月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15 17:0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hepingdao 写到:
有意思

小时候, 我老家真的有虎, 后来都打死吃光了


哇,你吃过老虎肉吗?不知道好不好吃 ~
只知道虎皮很威风~ Very Happy
_________________
http://blog.sina.com.cn/wuxuhong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博客
半溪明月
榜眼


注册时间: 2006-09-30
帖子: 4760

半溪明月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15 17:0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紫色海洋 写到:
第二张照片,我很喜欢,超可爱~~哈哈~~笑死人了



呵呵,我喜欢第三张,笑咪咪的老虎~
_________________
http://blog.sina.com.cn/wuxuhong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博客
紫色海洋
秀才


注册时间: 2007-11-26
帖子: 103
来自: 地球
紫色海洋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19 06:02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我也很喜欢第三张,都很恶搞~
哈哈
继续哈哈大笑
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一种颜色叫紫色
那一定是梦里的风
摇醒落叶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nobody
进士出身


注册时间: 2006-12-31
帖子: 2651
来自: Madtown
nobody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22 20:3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笑死人了。。。姐姐那张,还有论坛3,4,6楼,哈哈。
很佩服正龙哥的自信心。
_________________
I'm nobody! Who are you?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博客
溪语
秀才


注册时间: 2007-03-16
帖子: 509
来自: 中国恩施
溪语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8-01-23 08:0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养眼!
_________________
溪语的博客:家住鄂西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雨中垂钓人
秀才


注册时间: 2007-06-18
帖子: 109

雨中垂钓人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9-08-15 21:3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愚蠢的事件一定伴随着愚蠢的领导,舆论盲目的的参与,无疑使愚蠢延长了较长的时间。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博客
郑达夫
秀才


注册时间: 2007-10-29
帖子: 734
来自: 福建永春仙夾園德樓 362604
郑达夫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09-09-04 22:4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Very Happy Very Happy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df595
我的QQ: 450895168
我的地址:福建永春仙夾園德樓(362604) 鄭逹夫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博客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岸柳
童生


注册时间: 2009-08-08
帖子: 48

岸柳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10-01-20 20:46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我喜欢第二张,冷眼向洋。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郑达夫
秀才


注册时间: 2007-10-29
帖子: 734
来自: 福建永春仙夾園德樓 362604
郑达夫北美枫文集
帖子发表于: 2010-02-02 04:23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有意思 Exclamation Exclamation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df595
我的QQ: 450895168
我的地址:福建永春仙夾園德樓(362604) 鄭逹夫
返页首
阅览成员资料 发送私人留言 发送电子邮件 博客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表情图案
Very Happy Smile Sad Surprised
Shocked Confused Cool Laughing
Mad Razz Embarassed Crying or Very sad
Evil or Very Mad Twisted Evil Rolling Eyes Wink
Exclamation Question Idea Arrow
更多表情图案
1页/共1页           阅读上一个主题 阅读下一个主题    
北美枫 首页 -> 美哉贴图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跳到:  
凡在本网站发表作品,即视为向《北美枫》杂志投稿。作品版权归原作者,观点与网站无关。请勿用于商业,宗教和政治。严禁人身攻击。管理员有权删除作品。上传图片,版权自负。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Sabob.com